西门辣条

秋名山乙女写手,磕cp是不可能的。

【鬼灭乙女】当你是十二鬼月团宠(3)

内含牟/猗/童/累/惨

随手摸鱼,ooc预警,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当你误闯他们的猎杀现场……





ver. 黑死牟


“真是冒失啊,怎么到这里来了?”


“害怕吗?害怕就离开吧。”


“为什么让我伸手?哦,是想替我擦手上的血迹吧。”


“喏……!……怎么突然……”


“既然是自己主动的选择,那么即使疼也不要放开。”


“陪在我身边吧,我会像忠于无惨大人一样忠于你。”


“如果是你,我绝对不会抛弃。”





ver.猗窝座


“小心!”


“你没事就好,如果受伤了,我可无法原谅自己。”


“你说我的手臂?没事的,一会儿就会长出来的。”


“……啊!……”


“笨蛋,不是因为疼,是因为被你突然抱住。”


“我很强壮让你觉得安心?咳,那就再抱一会吧。”


“我也不讨厌这种被人依赖的感觉,突然觉得很怀念,很温暖。”


“站在我身后吧,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ver.累


“啊,你来了。”


“他?既然选择背叛我,他就已经不是我的家人了。”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我不能拥有真正的家人呢?”


“呃!……摸我的头是在安慰我?但是这样会让我误会的。”


“母亲?姐姐?对于你,这种普通的关系可不能让我满足。”


“如果家人终将离开我,那恋人呢?恋人应该是同生共死的关系吧。”


“呐,做我的恋人吧,如果想要离开的话,就一起去死吧。”





ver.童磨


“啊啦,被看到了啊。”


“跑什么呀?就这么怕我吗?”


“这惊恐的表情虽然美丽,但我唯独不想在你的脸上看到呢。”


“女人?你在说我的食物吗?你不喜欢的话,我只吃男人也是可以的啊。”


“好啦,别再说他们了,我刚刚得知了一件有意思的事哦。”


“听说和喜欢的人嘴唇相碰能让心跳加速呢,怎么样,要不要和我试一下?”


“什么嘛,这么吃惊的表情,明明已经偷袭你这么多次了,竟然还这么迟钝。”


“乖,把嘴张开,舌头伸出来。”


“唔……就是这样……再来一次。”


“呵呵呵,原来心跳加速是这样的感觉啊,稍微有点上瘾了呢。”




*两年了!突然更新,不知道还有没有老读者👀

*更新是因为昨晚梦到被童磨追杀,最后变成强行打啵,所以就😂想起了大明湖畔的鬼灭

*免费粮票解锁无惨,嘿嘿嘿😈

*求您点赞❤(卑微. jpg)

评论(19)

热度(53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