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辣条

秋名山乙女写手,磕cp是不可能的。

★🥳《天与咒赎》正式完结,全文70章,共计16w4k字。


这是我发表过的最长的一篇文章,将近两个月的日更,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没有技巧,全是感情。这段时间晚上做梦都是他们几个😭


突然结束真的感觉怅然若失,但我认为我已经给了他们我理想的结局,所有该交代的讲清楚,该收的伏笔都收回了,对这篇文我已经无憾了。


☆关于番外的安排:


一个短篇番外,是之前埋过的伏笔,我个人很喜欢,会在明天17:00更新。


一个长篇大番外,时间线接正文结局,估计还有个几万字,可以算是惠惠的part,暂定从5月18日开始,隔日17点更新


BUT这里需要预警一下,因为惠惠要加入这个家,所以内容会涉及:婚后日常、矛盾、背那个德、涩涩、还有恩那个批的涩涩🤭


可能会有人物进一步ooc,不想让惠惠加入的就止步于正文结局吧,三个男人也很好!🥰


而且从下周开始我的现生会非常忙,只能保证不坑,不能保证不鸽🤯


★之前有宝贝问过我出本的问题,我稍微研究了一下还是决定不出本了,就把所有的快乐都留在线上吧


☆这段时间每天等着晚上五点文章发布,看大家点赞评论就是我的快乐源泉。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每天点赞,尤其是每天评论的姐妹,太暖心了❤


很开心能带给你们快乐,同时得到你们的支持。我们也是双向奔赴!❤

评论(16)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